pluginspage="http://www.macromedia.com/go/getflashplayer"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Background.MyEm0.Com" />

页面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我回家后的生活

2010/06/07我满月了,心里超爽的,因为辛苦的日子已经熬完了!但接下来还有更巨大的挑战在等着我
满月后,原本是在妈妈家住多一个月,因为爸爸很担心我照顾不到两个孩子!但是老公却希望我可以回自己的家习惯习惯,所以我就搬回去啦!老公说要是真的搞不定就再回妈妈家咯。。。
第一天回去,老公还特地请假来陪我一起照顾孩子,因为连老公也很担心我会疯了!其实第一天还好,只是大儿子一下子又要接受新的环境有点不习惯一只会爱粘人,看见我和他爸爸不在就会一整间屋子的去找。。。真的很搞笑,因为偶有老公的帮助所以我觉得比较senang。有老公帮忙我打扫一下家里所以分工合作之下什么事情都容易解决啦!
到了第二天,老公很晚才去上班,所以接下来的时间就是我和两个孩子,真的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的咯!
早上8点多就起床了,因为大儿子起身后就回来弄醒我陪他玩。之后到了10点多就帮大儿子冲凉,陪他玩一下下就带他去睡觉。一趁大儿子睡觉了之后就快快帮小儿子洗澡,因为很害怕大儿子会kacau。。。帮小儿子洗完澡了就放他回去baby床睡觉咯!我也特趁空挡时间整理一下屋子扫地、收拾玩具、吃东西等等!但所有东西在我还没做完之前,大儿子已经起身了
在大儿子起身后,我就泡一支奶给他喝之后他就要我陪他玩了。。。可怜,完全没有休息的机会。
小儿子平均2-2.30小时就要吃一次奶,所以我就一直忙喂奶就对了!大儿子又很衰样看见我抱着小儿子他又不可以要来弄他弟弟,看见他弟弟围着papa他又要扯,放他弟弟在下面的床睡着他又会去扯他的头发!真的是看少一眼都不行。有一次我不小心看走眼他一巴掌就打去弟弟的脸上吓到我要死,弟弟也哭得要死。真的是气到
到了2点多大儿子又会要吵睡觉得了,所以带了他睡觉我就立刻去煲汤、洗菜、切东西等等,我会利用最短的时间弄完所有的东西,之后就立刻睡觉!但是小儿子很奇怪,他伸懒腰也要发出声音所以在正常人的状况之下是很难会入睡的!没办法啦,就躺躺腰骨也好
到了4点多,大的少爷就起身了,自己玩开歌给他听,我就继续躺着看着他!之后他就会斗我带他出去逛街,但是我怎么走得开呢?就开了家门给他在外面的走廊走走咯
到了5点多我的救星就回来了!大儿子见到他的爸爸回来就好想见到迷魂药,完全不要我了!真的很现实。。。老公回来后我就立刻煲饭,炒菜等等!老公就去冲凉带大儿子,到他去楼下的playground玩耍,逛逛
等我煮好了饭,吃完了饭就喂大儿子吃饭之后就扫地抹地做完我要做的东西,就立刻冲凉
老公见到我弄好了所有东西有空闲的时间后,就会带大儿子出去买报纸等等。。。我就留在家里看小的咯
到了7-8点,小儿子也睡饱了,会起身找我们聊天,是一定要和他说话的!不然他会发脾气哭包的!所以我每天都说很多的话,哈哈,老公就陪大的玩,带他睡觉咯!
可是到了晚上我要睡觉时,小的还是不要睡。。。有时还会斗,会哭都不知道他会要什么!有时后就是大便了,要弄干净,有时真的不懂他要什么。。。换尿片、擦驱风油、喝奶全都做齐了他还是一样不喜欢!真拿他没办法
没办法啦,就我带小的在房间免得吵到大的睡觉!有时候还会哭到3-4点,真的很矛盾咯
到了小儿子睡觉后,我就立刻争取时间休息!但是晚上还是一直要起身喂奶,到了明天8点多我又要起床了。。。
天啊,不可能的任务真的不可能!长期下去我真的会崩溃,幸好娘家住得近可以帮忙看顾一下,不然多半年下去我的样子一定从20岁变成40岁了。。。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