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ginspage="http://www.macromedia.com/go/getflashplayer"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Background.MyEm0.Com" />

页面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怀孕过程+生产过程(小儿子)

只记得怀着小儿子的过程,大儿子的忘得一干二净了(有点偏心的成分)哈哈
当初怀着小儿子,大儿子还小!因为他们两个相隔不到一年,真的很辛苦,很累!
原本小儿子是一对双胞胎,但是当初发生了一些事情,压力大加上刚生产身子又不好所以有一个是不保了!当初的心情真的跌倒谷底
怀着小儿子的过程真的惊险万分,怀孕初期一直来红,有时多有时少!时常往妇科跑!有时候走走下路突然会来一大堆血,真的很吓人
我和老公是已经搬出来自己住,所以我要照顾大儿子,当时大儿子正在慢慢长大,有很多东西要学!有时候有很坏蛋,所以我的辛苦是难上加难。时常要抱大儿子,但是医生又说我要多点休息,怕弄到胎儿!所以我是时常回娘家休息
什么东西都不敢乱吃,什么东西都要小心。。。一直都很小心翼翼
到了怀孕中期,我的腰鼓酸痛什么东西都来得很严重,因为身子不好加上要照顾孩子,没有充分的休息!所以一个人时常都病倒,需要老公来照顾,真的很可怜我的老公!也很谢谢他那么的体谅。。。
怀孕后期,有一次吃错东西,泻肚子泻到很厉害!肚子一直痛,感觉好像要生了。真的很恐怖到了明天产检也是一样的痛!但是我是去政府医院产检,医生就说没有药可以让我吃只有让他自己好!怎么可能啊!太恐怖了吧,好像随时要生那样,但是宝宝是不足月的啊,所以老公又立刻带我去私人的妇科看,最后医生说我是泻的太厉害所以弄到宝宝了,再是这样下去就会早产!就开药让我吃,慢慢的我就好了!
由于当初怀孕我怀的是双胞胎,有一个却不保了后,弄到另外一个宝宝也弱了,胎盘不还,所以很难吸收我吃的东西的营养。所以医生一直说我的宝宝很小个。真的担心死我了,所以只有拼命的吃,因为很怕宝宝生出来不健康。
接近生产的日子,家人担心我会随时早产,所以时常来接我回家,妈妈就帮忙我带大儿子,我就多点休息。。。那段时间真的很感谢我的家人,帮了我很多,我真的很感激他们
6号那天,我有回娘家!因为觉得人很不舒服,很累。就打电话叫爸爸来接我,一直到了晚上,我吃饱了饭,就上去冲凉
冲好了要抹身的时候,突然觉得下体流了很多水出来,一个人都慌张了,因为没有破水的经验所以立刻穿好衣服去问妈妈!但是妈妈也没有破水的经验,就叫我坐着再看看
但是在我坐着的时候,水还是一直漏出来,我就立刻打电话跟老公说,拿我的包袱要进院了,但是刚好那天沙登有pasar malam非常的塞车所以老公非常非常的紧张!
多15分钟那样,老公终于到了,我也立刻上车去医院!因为破水不懂几时要生所以就有点紧张。
到了医院我也立刻register后,就进去检查室检查了!告诉医生我的状况后,医生就帮我检查,说我开了3CM,之后又用东西去弄下体看我破水的情况,但是医生却说我不是破水,我都吓傻了!那么漏出来的是什么?十多个问号,哈哈
之后医生叫我等多4个小时再检查看看,又叫我放卫生棉好方便等下他检查我破水的情况。。。
在这4个小时里,老公都一直陪着我,我也没那么闷!吃点东西看看报纸。。。4个小时到了,医生帮我检查后,说我因为是只开了3CM就叫我上病房先,而我也叫老公回去休息了,因为当时已经凌晨2点多了,明天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上到病房,我就休息咯,但是到了3点多,我也开始肚子痛和来红了。。。一点点的阵痛,对我造成没多大的问题,所以我是还可以睡觉的
到了早上7点多,工作人员送来了早餐,我只吃了一点点因为肚子开始很痛了,就不想吃
没多久就有医生来巡房,看了我的状况后,医生就叫我走多点,好让宝宝快快下快点生。。。我也听了医生的话走来走去,真的开始很痛了
11.30AM老公也来了,拿了东西给我吃但是我一口都吃不下!也是一样走来走去,痛到我的脚都软了,我就叫护士来帮我检查看看,护士一检查就说我开了5CM可以去产房了,就推了轮椅过来,拿了宝宝衣服老公就跟我下了产房
到了产房,护士就帮我吊水和打止痛针,但是却没效,我还是很痛,没多久老公也进来了,看见我那样他告诉我他很心痛,因为大儿子的生产过程他没参与。。。
一下下,我就叫老公按铃了,因为觉得宝宝要出来了,接生护士就立刻进来看我,他叫我试下push看看,我一用力他就叫我停了。说我的宝宝要出来了,她就立刻叫多两位护士进来帮忙
原本老公是不要看我生孩子的过程的,但是宝宝已经要出来了他来不及走了,哈哈
1.54pm不到10分钟,孩子已经出来了,看见老公的样子和讲话的语气觉得他有种想哭的感觉,哈哈
他也替我辛苦,原来到现在他才知道生日那个宝宝是那么辛苦的。我也很感动,因为老公一直陪在我身边。。。
生产完毕护士就叫老公出去,因为我要洗伤口和缝针那些,弄好了,宝宝也冲凉回来了,老公就进来告诉我他回家先,拿点东西给我,因为探病时间还没到,我就叫他和妈妈说我要吃饭,因为之前是一点东西都没吃,头超晕的
上到病床,我不理37 21立刻睡一觉再说,睡醒后就立刻哺乳宝宝,老公也到了
我立刻吃饭,因为太饿了,好像饿鬼投胎那样,哈哈
老公就一直抱着宝宝和他说话
晚上,探病时间到了,老公也回家了!我就继续哺乳宝宝到睡觉!
明天一早,医生来巡房。看见我没事就叫我回家,哈哈,非常高兴,立刻打电话来叫老公接我!
手续弄好后,要回时刚好遇到红十字会的人,他们说当天是他们红十字会日,所以会送一份礼物给当天出世的宝宝,好幸运哦!出院都会遇到这种事,当然要来张大合照
回家后,我就开始了我的坐月日子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