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ginspage="http://www.macromedia.com/go/getflashplayer"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Background.MyEm0.Com" />

页面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糊涂吧!

最近觉得和老公的距离好像越来越遥远了,不知道是不是少见面,少交谈的关系
家里现在添加多一位家庭成员,第二个孩子已经出世了,家庭的开销也越来越大!现在家里就只有老公一个人在支撑着,我也知道他是很辛苦,所以我想要帮忙一下帮补家用。。。
看见有很多朋友现在在网上搞生意,我也想要试试看,做点小生意。想要和老公商量,但是我话还没说完他就已经拒绝我了!
我觉得和这样的人交谈是一件困难的事,因为当你还没表达完你想要的就已经被人拒绝是一件很伤的事,就觉得自己好像有理说不清那样!而且是自己觉得最在乎的人,更是伤心
我又找一位好朋友谈过,他也认识我的老公!他有分析让我知道,可能老公不想我辛苦因为我有两个孩子要照顾,又要做家务所以他不想我那么辛苦!或许吧,可能是我糊涂吧,没想清楚就太冲动了。。。
但是我想说的是,我要说东西要表达的时候,可不可以不要一下子就泼我冷水,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就算我说了出来是不支持的,可不可以用另外一种比较好听的方式来说呢?就当是骗我也好!
我没有工作所以很没安全感,很没有依靠!老公和孩子就是我的一切,只想要好好维持家庭,不想要每天看见老公回家好像很辛苦的样子,不想要老公时常为了金钱而烦恼。。。
无奈+无助。。。真的不懂应该怎么选择!或许真的应该等孩子大一点在打算吧。。。
我错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